見錢眼開

我要把我的错归咎于自我。

【待授翻/Dhr】Green Apples and Red Sugar Quills Part.4.

补Part.3.链接https://tingquxianshengyuduliang.lofter.com/post/1f5b9557_1c7778273


↓↓↓↓↓↓↓正文分割线↓↓↓↓↓↓↓


Ch.14.穷途末路


    "你逃不掉了,伙计。"

    德拉克又开始一贯的冷嘲热讽, "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波特?"

    "……我知道的,你就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不是吗?"

    他移开了暗藏愤怒的目光:"不是。"

    哈利突然怒斥道:“不管怎样,我是说,你想要她,是完完全全彻头彻尾的错误!”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哈利靠得更近了,喃喃地说:“我看到你是怎么对她的了,马尔福。你应该告诉她。”

    德拉科的目光再次落在赫敏身上,他的心因渴望而悸动着。她抬起头,灿烂地对他笑了笑。

    哦,该死的。他已经走入了穷途末路。


Ch.15.事情不会像你想的那样发展


    “事情不会像你想的那样发展。”他站在门前低声说。

     赫敏叹了口气:“我真希望不会。”她再次鼓起勇气,转动门把手走进房间,然后握紧她心爱的巫师的手。

    谈话的声音在他们进门时突然停止了,所有的目光都落在这对夫妇身上。沉默与尴尬地持续了好一会儿,哈利才脱口而出:“是时候了!扎比尼,你还欠我10个加隆。”

    房间里又充满了祝贺的声音和交换硬币的沙沙声。

    德拉科傻笑着说:“我告诉过你,亲爱的。”


Ch.16.拥抱

    面对死亡的痛苦,德拉科永远不会承认是他最喜欢的消遣。如果有人问他,他会回答魁地奇、阅读或魔药课,甚至宁愿跟波特和黄鼠狼呆在一起。

    但这些都是谎言。不,当他意识到真相的时候,他最喜欢做的事情让他感到很惊讶,但无论如何,这已经变成了一种痴迷,一种每天都要满足的需求。

    德拉科心满意足地叹了口气,又往舒适的沙发里靠了靠,双臂紧紧地搂着赫敏,赫敏横躺在他的胸前。

    拥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TBC.







评论
热度 ( 6 )

© 見錢眼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