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錢眼開

我要把我的错归咎于自我。

【待授翻/S玛】A Soul Behind These Walls C.2.(上)

第一章:https://tingquxianshengyuduliang.lofter.com/post/1f5b9557_1c6bef71e

题外话☞对不起鸽了这么久uuuu


☟☟☟☟☟正文分割线☟☟☟☟☟


C.2.帕蒂的收获

原作者的话:抱歉,这章比起上一章可能会差劲一些:/

当斯坦因正在解剖一种可怜的濒危动物时,我在素描本上画了更多的素描,我感到很满足。我差不多已经忘记了学习中的压力和担忧。几乎就像世界安定下来了,任何地方都不会对我造成伤害。我相信这比世界和平更好。特别是我找到了一种方法来释放我无限的创造力。

“Maka!请提出一个很难回答的科学问题!”斯坦因要求道。我其实不在乎这些。因为我一直在读书,所以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常识。我在年初的时候把课本背下来了。

“请答出一个回答。”我一边回应一边继续画画。我不在乎他们是谁,至少不会阻止我画画。

“书呆子。”有人低声说道。

“丑陋的怪物。”

“平胸。”

“我肯定不会叫她名字了。可她居然赢过Kid和Black Star!”这些名字从未困扰过我。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会怎么样,甚至包括上周的争吵。我听见身旁响起轻轻的鼾声,悄悄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向右边望去,看到一个男孩,穿着一条汗衫,一件黄黑相间的夹克和一条栗色的牛仔裤。脸上还流了点口水。我注意到了他的牙齿很尖,很锋利,像鲨鱼一样。不知何故,我觉得很适合他。就如大家和他的名字所言,他是需要享用灵魂的,噢,我暂时的武器…我决定去一探究竟他的灵魂是怎样的。他的灵魂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淡蓝色,嗯?还显示的有恶作剧和…酷吗?我想就是这样,这很难说。在那个混蛋打断我之前,他一直在看着我。

门铃响了起来,表示我们该去吃中午饭了。我赶紧拿起东西向门口走去。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回顾了Soul形成的早期生活。他的周围都是朋友,他们总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试图把我包括在内。让我恼火的是他一直在看着我。我决定不理会它,继续穿过走廊。我找到了去看任务板的路,我迟疑地停了下来。我相信几天前我已经付了所有的钱,所以我不需要去执行任务。

“你在干什么,Maka?”一个十分温柔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我迅速地旋转双脚,准备在必要时发起攻击,这时我看到了站在几码开外的椿,显得很平静。

我挺直腰站着。

“我准备去训练一下。”我回答。她只是有点困惑地歪着头。

“你刚才不是在看任务板吗?”

“是的.....”这次谈话进行得很快。

“你不需要一个伙伴去帮助你执行任务吗?”

“如果你的意思是‘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吗’,那么是的。但我不认为你需要一个合作伙伴。”我几乎可以看到那个问号从她的脑袋里蹦了出来。我叹了口气,开始假装思考。我总是很擅长伪装,这可跟我小小的胸部无关。“我认为他们只要求我们有一个合作伙伴是因为它更安全。每个人都会有更大的机会回来,特别是因为我们只有几个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可能独自完成任务。 ”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Soul呢?我知道Soul现在是你的搭档,但是你们两个根本没有在一起合作过。所以我很怀疑你会不会带他一起去。”我开始直视着她的眼睛,那里只有好奇。纯粹的好奇心。我看到人们正向她走来,但我不在乎。显然她也没有。我没有回话,转过身离开。

“为什么总有人想和我和某个我都不了解的人一起。” 我轻声笑了。可悲的是, 我感到她听到了我的声音,但我不在乎。我走到楼中间的阳台上时,我的脑子里充满了蜘蛛网般的交错回忆。阳台上没有窗户。我盯着塔楼的每一个角落,思考着如何到达那里。我耸了耸肩,爬了上去,没有用腿部力量。伙计,好的锻炼确实能帮你忘记事情。

我忍不住赞叹这里的景色太美了!如果我必须要有一个相信上帝的理由,那就是这个了,比悬崖好多了!现在我只需要一些意大利面,那就太完美了。意大利面让一切都变得完美!噢!我爱意大利面!

我在心里扇了自己一巴掌,把幼稚的自己推到角落里,把她锁在牢房里。如果我开始毫无理由地表现得很兴奋,他们会认为我疯了……这是有可能的!他们会以错误的方式表示。我心里又扇了自己几下。我需要训练,该死的!记住,没有人再了解你了!

好吧!要比上次高!耶!好吧!训练!训练…好吧~。我让我的心平静下来,这样我可以更好地冥想。不,我没有躁郁症!我早餐只吃了冰淇淋!不要评判我!不管怎样,我闭上眼睛,周围的景色从我身边呼啸而过,就好像我在驰骋的赛车里一样。嗨,摩托车比这好多了。嘛,反正都不是重点……

我把走过的每个国家的名字都列出来,同时在心里数着我能看到的所有的灵魂。

“英格兰”430万人。(A.N.我猜这不仅仅是这个国家的人口。这是总人口+美国人+之前的人!)

瑞典语460万人。

“匈牙利” 470万人。

“意大利” 510万人。

“集中精力……“我慢慢地穿过希腊,大概花了5分钟。真讨厌!我讨厌这样慢!唉……算了,熟能生巧。我转动肩膀,放松了下来。

“希腊”540万人。我的双腿因过度使用灵魂能量而颤抖。

欧美,约有十亿人。我对自己的结果嘲笑了一番,但这还没有完成。

训练是无聊的~~真想让时间飞逝。

“Makaaaaa !”哦,上帝,是Spirit,不....“从那儿下来,你会受伤的!”我拒绝睁开眼睛。如果他现在因为内疚而想表现得像个父亲,那就太晚了。

呵,太好了,我的思路又被打断了。我还不如看着它飞走,被太阳吃掉。“你害怕吗? !”我瞪着他。“等着,我来救你!”太好了,现在Soul和其他人都出去了。忘记那该死的面具吧,我的父亲刚刚觉得我是懦夫。我绝对不可能让他‘救’我。我咆哮着,然后开始从屋顶滑向阳台。 当愤怒的情绪以某种方式缓解时,我完美地落在阳台的栏杆上。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他仍然在那儿,只是没那么糟糕。

我跳下了阳台,靠墙坐着。他们为什么一定要赢得我的信任?我做了什么引起他们的兴趣?我看起来真的那么痛苦吗?我到底有多绝望啊?我的胸口像有个尖锐的钝器狠狠地撞了一下,心都快敲碎了。我用手咳嗽了几次,直到我又可以正常呼吸了,看了看我的手,看到了血。不仅仅是血液,我的黑色血液....该死!他们就在走廊的另一头!

“Maka!你还好吧? !”我听到其中一个女孩大喊。他们还没来,我就已经开始头疼了。如果爸爸和他们在一起,他们都会被xx。我赶紧擦了擦裙子上的血迹,希望他们不会注意到。

“一切都好吗?没有治疗药品吗?”椿边问边悄悄滑到我身边。太好了,这似乎在说“让我看看你的滑稽可笑的表演。”实际上,它使这个更有趣了。我一直戴着面具,然后与周围人一起玩耍。

“我很好。你们为什么都这样?”我试着不让椿检查我。

“拜托!你没有看见你自己吗?你看起来像是棺材里的人儿!”

“真是谢谢Soul。非常感激。”我冷嘲热讽。他同时翻了个白眼。

“上帝,至少告诉我你为什么你看起来像是死了。”这次轮到我翻了个白眼。

“让我们看看。缺少一周的睡眠和大量的灵魂能量,我必须得看起来很漂亮。”我仍然很讽刺。

“不不。”

“远离她。”帕蒂和Black Star被这番陈诉说愣了。莉兹和椿狠狠地打了他们的头并开始教训他们。我只是笑了笑。我看瞄到Kid和Soul站在我身边,似乎也在笑。。

“那你们为什么都来找我?”他们都惊恐而又谨慎地盯着我。我耸了耸肩,拿出了我的速写本。

“所以到了以后~干嘛?”帕蒂回头看了看我。

“等一个答案。”她突然睁大了眼睛,然后突然跳了起来。

“你会画画~你会画画~你会画画~!”好极了,她在欢呼。她立刻出现在我面前。“你能给我画一只长颈鹿吗?”我只是点了点头。她便坐在我旁边,把头靠在我的肩上看我画素描。他们都饶有兴趣地看着我和帕蒂。我觉得这样做很愚蠢,但依然像什么都没注意到一样继续着。Soul坐在我的另一边,开始与Kid和Black Star对话。现在除了我和帕蒂,他们都在谈话。

“帕蒂,你为什么喜欢长颈鹿?”我问。她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它离开的速度和来的速度一样快。

“因为它们真的又大又漂亮!”我现在明白了。我看见她的灵魂退缩了一下,试图躲藏起来。光是这个问题就让她很伤心。长颈鹿本身就是象征性的。如果帕蒂是一只长颈鹿,她觉得自己需要自由,但有一只狮子在身边,这就变成了适者生存。这是她的牢笼。我只是面带微笑。

“它们是很漂亮。”其他人的脑袋里都蹦出了问号,但我们不予理睬。下课铃响了,大多数人都跳了起来,主要是女孩子们和Black Star。

“放学后给你,好吗,帕蒂?”

“好哎~ !”我收拾剩下的东西时,她又一次跳了起来。他们出发后都等着我。我还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是尴尬的,悲伤的,但同时也很满足。这很奇怪…也吓坏了我。

    

TBC.


碎碎念☞我知道这个分p不好 结尾也怪怪的 望见谅 同时声明这个系列不会弃的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錢眼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