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錢眼開

我要把我的错归咎于自我。

【待授翻/Dhr】All is Fair in Love and Prank Wars Part.4

题外话:最近沉迷于cp里面就一直咕咕咕咕咕咕咕

以及这一篇里面的小德拉科真的很戳我笑点。


——————正文分割线——————


    "早上好,你们两个。"格特露德兴高采烈地打招呼。她走到德拉科的办公桌前,放上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这是给你的,马尔福先生。”

    德拉科立马对银纸和绿色蝴蝶结下的东西感到怀疑,询问道:“是谁?你知道是谁送的吗?”

    格特露德摇了摇头,灰色的头发随之晃动。“对不起,亲爱的。它是从收发室里拿来的,所以我想是昨天晚上或今天早上猫头鹰送过来的,标签上只有你的名字。”她伸手把标签转向他。德拉科小心翼翼地拿起来,看了看两边,但上面只有Deaco Malfoy的优美字迹。

    “好吧,谢谢你,格特露德。”

    现在他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包裹身上,一旁的格兰杰说起了话。

    “你不打算打开它吗,马尔福?”

    德拉科连眼珠子都没挪动:“不。”他终于把目光移开,一双深谋远虑的眼睛落在她身上。“你为什么不打开它呢?”

    “你确定吗?如果这是你妈妈送的礼物,或者,呃,某个愚蠢的女巫给你的,她送了一张你的令人难堪的画像。因为我们都知道这种事会发生在毫无戒心的可怜继承人身上。”

    “这种事只发生过一次,我们已经同意不再提了。永远不会。”他厌恶得发抖,“太好了,现在我脑子里有个可怕的画面。非常感谢你。”

    格兰杰对他可爱的笑了笑:“不客气!”

    德拉科垂下头看着包裹,然后眨了眨眼。等等……它在动吗?

    “你看到了吗?”他的问题被打断了,箱子剧烈地晃动着。他飞快地从椅子上跳起来,椅子“哗啦”一声向后倒去。他快速拿起旁边的魔杖,当包裹再次嘎吱做响,德拉科冲到了格兰杰身旁,一边把她拉到了身后,一边抛出了一个护盾咒。

    最后一次震动使它跳过了德拉科的办公桌,当有什么东西从包装纸里飞出来时,纸花和缎带随之爆炸。德拉科的魔杖瞄准了那片模糊的飞行物,当它穿过房间向他们飞来时,德拉科在盾牌的另一边停了下来。他长大了嘴巴,发现自己正盯着一个小个子,不比精灵大多少,看上去很像……

    不。

    她不可能……只是。不。

    在离他几英寸远的地方漂浮着,夸张的傻笑牢牢的摆在那里,这是他的缩影。一个矮小的德拉科·马尔福,穿着一身黑衣服,头发向后梳得光亮,就像他在学校里经常做的那样。

    德拉科转过身来,怒视着那个看上去天真无邪的女巫。“格兰杰!!!”他咆哮道,“这他妈在……”

    “你好!德拉科·马尔福!”一个重重的鼻音打断了他的话。“你,善良的先生,今天非常高兴见到你。我将是你的私人传令员,所有人都会知道,因为他们马上就要看到德拉科·马尔福了,那个趾高气扬的笨蛋。”

    “不好意思?”德拉科挥了挥魔杖,放下了盾牌,然后嘲笑他的传令员:“你知道吗?我可不这么认为。”他喃喃着,希望能对抗制造假德拉科的咒语。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错误,因为这个玩意儿非但没有像他那样消失,反而变得更大了。

    妈的。

    “噢,你不会这么想的。”传令员谴责道。“实际上,再做一次,女士们会喜欢我的。”格兰杰愉快地笑了一声。“瞧,她喜欢我,不是吗?宝贝儿?”

    “噢,闭嘴!”德拉科吼了起来。他朝传令员狠狠地施了一个魔咒,结果发现那张被漫画化的小脸特征更明显了。梅林。

    德拉科大声地叹了一口气,捏了捏鼻梁。这太可怕了,他很清楚。

    剩下的时间里,德拉科被这位传令员惹怒、纠缠和尴尬。每当他走下大厅时,这讨厌的小玩意儿就会大声宣布:“让路!农民们!这位陛下需要厕所!”当德拉科给该部门一个实习生布置任务时,紧接着是“那个蠢货已经说过了!别说了!”

    德拉科用尽他所能想到的一切方法来摆脱那飘浮不定的威胁,但都无济于事。沉默的咒语只会让声音更大,冰冷的咒语只会让声音在他的脑袋里回荡,发出刺耳的尖叫。如果把声音塞进他的书桌,只会让抽屉在尖叫着“等着,我父亲会听到的!”

    但最糟糕的,绝对是最糟糕的,是德拉科决定无视它时发生的事。他试着把它挡在外面,试着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工作上。尽管遭到了戳、喊和奚落,他几乎还是成功了。他以为自己赢了,以为自己终于能得到片刻的安宁,直到他听到为止。

    它开始安静。四周都很安静,以至于他不确定自己真的听到了什么。

    “我穿过旷野……不知怎的,我成功了——呼——呼。”

    这是唱歌吗?是的?是的。是的!

    随着歌曲的进展,传令员的音量越来越大。德拉科以前从未听说过,以为是麻瓜。这真的不是一首糟糕的歌,虽然德拉科从来不承认,但传令员有一副悦耳的歌喉。

    德拉科让自己尽情享受这首歌,直到……

    “呼~~~~你像一个处男~啊~我都被自己感~动~了~!”

    德拉科疯狂地冲向了传令员,必须想出办法来停止这一切!必须!

    传令员没有被吓倒,继续唱着这首歌,声音越来越大,把小小的心脏倾注到这场盛宴中。它飞向格兰杰,开始为她唱小夜曲。

    “不!别唱了!格兰杰!我不是!”

    格兰杰没有理睬他,只是对传令员微笑着。而传令员在唱“我将是~你~的~”的时候还顽皮地拍着格兰杰的鼻子。

    不,不,不,什么都没有发生。他没有在和我的格兰杰调情。

    幸运的是,这首歌很快就结束了,传令员又飞回到德拉科身边,厚脸皮地朝那个红着脸的女巫眨眨眼。严重吗?她为什么不在他面前那样脸红呢?

    有那么一瞬间,德拉科想给她唱支小夜曲,但他迅速回过神来,这太愚蠢了。

    虽然所有这一切都让他难堪,但他确信将永远被称为“那件事”的事情相比,根本没法相提并论。

    他和格兰杰与他们的部门主管安德森科尔(Anderson Cole)以及其他研究团队的成员会面,讨论他们每月的状态更新。而这时传令员大声宣布他们的到来:“瞧,威尔特郡的白化病巫师!还有可爱漂亮的赫敏,”接着是给格兰杰的飞吻。

    在房间里爆发出一阵笑声之前,大家的表情都很困惑。德拉科跺着脚走到桌子另一边的一个空位子上,格兰杰坐在他对面,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容。

    “现在”等大家都安静下来,科尔开始说:“我们开始吧,好吗?”

    每个人都轮流说明他们在上次会议上提到的各种项目的进展和最新情况。轮到德拉科的时候,他做好了准备,不管传令员要搞什么恶作剧。到目前为止,情况还算温和。只是他把报纸弄得乱七八糟的,还拿着羽毛笔飞走了,然后把它塞到德拉科耳朵后面,在他肩膀上坐着,有时会戳他脖子。这让他很不舒服。

    他一边读着笔记,一边颤抖着。眼睛时不时往上瞟。结果看到烦人的一幕:那个玩意儿又在脸红的格兰杰旁边低语。

    德拉科眯起了眼睛,飞快地读完了剩下的陈述,然后眼睛牢牢地盯着传令员。随着沉默的延续,传令员突然笑起来:“哟,我来告诉你我想要什么,我真的、真的想要什么……”

    传令员好像迎来了更多的观众,因为音乐开始源源不断地进入房间,并开始做一些奇怪的舞蹈动作。德拉科动作太慢而无法阻止,他惊恐地看着几个同事拔出魔杖,各种咒语击中了假德拉科。

    哦,不。

    传令员的声音越来越大,因为它的身躯扩大了三倍,连珠炮似的咒语对演出没有任何的破坏效果。

    屋子里的男男女女目瞪口呆地坐了一会儿,然后又一阵哄堂大笑。

    德拉科想躲到桌子底下,几个麻瓜出身的混血儿在座位上跳起舞来,还跟着唱了起来,他感到倍加难堪。他睁大眼睛看着格兰杰,她也跟着音乐用嘴平静地说着这些。

    传令员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每次把“如果你想成为我的爱人”这句话都说给格兰杰。德拉科怒不可遏,双臂交叉,拒绝承认他嫉妒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魔法小人。

    歌曲结束后,又有更多的笑声和响亮的喋喋不休。就连科尔也在微笑——尽管会议被打断了——而那个家伙就是要表现得很专业。他站在那里,对着房间咧嘴大笑。“嗯,我想那是开会以来最有趣的一次会议。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驳回!”德拉科听到科尔离开房间还哼着小曲。

    格兰杰向传令员勾起手指,示意他过来。“今天干得好,小德拉科。做得非常好!”

    小德拉科戏剧性地吻了吻她的手。他回头朝德拉科傻笑了一声,然后格兰杰打了个响指,“啪”的一声消失了。

    这时,她那充满欢乐的眼神落在德拉科身上,露齿一笑。她有一种非常自得其乐的女人的神气,可爱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狡诈的神色。哦,她看起来多么诱人啊。

    德拉科用舌头舔了舔下唇:“你看起来像只吃金丝雀的猫,格兰杰。我还以为你是那只得到虫子的小鸟呢?” 

    “谁知道呢?也许我俩都是马尔福。”

    他看着她走出办公室时,臀部摇晃着。那天晚上剩下的时间里,她在他脑海里闪过,向他眨了眨眼。


tbc.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錢眼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