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錢眼開

我要把我的错归咎于自我。

【待授翻/S玛】A Soul Behind These Walls C.2.(中)

C.2.(上)☞https://tingquxianshengyuduliang.lofter.com/post/1f5b9557_1c81734c4

题外话☞这部分翻得比较短 再次抱歉


☟☟☟☟☟正文分割线☟☟☟☟☟


~.{放学时间到!只是因为上课很无聊~~~

 

    “嘿!Maka-酱 ~ !我的长颈鹿完成了吗?!”她跳到我的座位上,自信地站在我面前。我难为情地把照片递给她,希望她以后能明白我的意思。“这是我哎!我骑着长颈鹿!”她欢呼起来,拥抱了我。嗯…这很尴尬。这是除她之外第一个拥抱我的人。“谢谢你!”她跳了起来,跑向她姐姐,给她看这张画。我现在感谢我上过的那些艺术课。我不禁转过身看着Soul。

    "好吧,我先回家看看布莱尔有没有烧毁房子。哦,小心,她很轻浮,而且她是只猫。别把她当成女巫。”说完我就走了。

 

~.: {跟帕蒂在一起的放学三小时时光}:.~

 

    帕蒂盯着我送给她的画。尽管线条细得可怜,但毕竟她也是武器之一,视力自然是数一数二的。事实上,这些线条是文字。我留了条消息在纸张另一边,但没人提出来。帕蒂也没有。直到回房才发现,而且她看了一遍又一遍。

    下面是那几排字的内容。

致帕蒂:

我并不了解你的过去,也不需要。你能让这一切都释然。你努力走稳了每一步是想在你的姐姐面前证明你不差。但她也是你的亲人,可能也在做同样的事。我知道你想让这一切变得简单,可这也在伤害你自己。你在受苦,那也无济于事。我知道我没有权利说教,但真切地感受到了你需要陪伴。尽管你有时为了释然做了些不怎么好的事,可他们依然在支持和鼓励你。莉兹、Kid、Black Star、椿、Soul……我们像一个真正的家庭。他们没有放弃你,他们爱着这样的你。我理解你不想在他们眼里是个无能的累赘。所以我从旁人的角度来观察,我可能不像其他人那样接近你,但我不会轻易做出判断。我不会告诉别人这些,我将洗耳恭听,并永远支持你。选择权在你的手中,我不会逼迫。你可以沉默,甚至可以找我大哭一场。我会一直等的。

                                                                                                                       Maka留

    她哽咽着,努力将豆大的泪水憋回去。我与椿之间的对话终于起了作用。我仿佛是一个理性的母亲。帕蒂看到的东西连哥哥姐姐都看不见,她甚至不会因此而评头论足。这样让帕蒂深陷恐惧。她真正的母亲已经放弃了她。她也不知道该不该信任我,就像前面说的,她想要逃离这一切,想要自由,想像长颈鹿一样,想要一个母亲,即使不是亲生的,也想要一个完整的家庭。

    于是她下了床,走出了Kid的公寓,没有人看见她。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錢眼開 | Powered by LOFTER